查看更多

行者

讯飞语音输入法的那些事儿

这个周二,老罗发布了锤子第三代手机,发布会我是从中间才开始看的,惊艳到我的是演示讯飞输入法语音录入那一段,他说那么大一段话,讯飞语音输入法能完整的将它翻译出来,能在屏幕上看到基本没有错字,除此之外还因为我用讯飞输入法好几年了,几乎没怎么使用这个功能,使用智能机的头几年,大部分安装的都是搜狗输入法,搜狗输入法安装包越来越大,在寻找替代品的时候安装了百度输入法,然后就是讯飞输入法,一直用到现在,讯飞输入法区别于其他产品而吸引我的是,不需要任何切换,可以直接在输入面版上手写输入文字,还有它的各种皮肤都是小清新风格,看起来比较清爽。

自从看了老罗那段演示之后这几天,我一直在,不间断地使用讯飞语音输入法来进行文字录入,确实发现它特别方便,比起打字来快了很多,极大地提高了效率,因此我也更愿意去更新自己的博客,就说这篇文章和上一篇,文章都是我用语音输入的,没有浪费多少时间,就能写出来,语音的快速录入,让我不用顾忌自己思维跟不上打字的速度,在我说出一段话之后,它就能在屏幕上显示出来,基本没有错字。

最近这几天看到新闻上说,由于老罗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的讯飞语音输入法,讯飞语音输入法在app store已经排到第三名了,我想说的是,如果讯飞语音输入法就单独拿这个语音输入进行发布会介绍的话,不会达到现在这样的效果,别人说这个产品好,才会有更多的人愿意去体验使用,在这儿我也想说讯飞输入法语音录入,棒极了。

评论
©行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