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行者

老家,大雪

早上5.的时候醒来了,外面还是黑的,起来上厕所,闻到窗外冷冷的气息那么地像冬天,像小时候每天早上上学出门闻到的空气,隔了这么多年,我还是能清晰地回忆起来,上完厕所继续睡,那情景立马转换到我的老家,外面飘飘扬扬地下起了大雪,我和父亲一路走来,路旁的山呀树呀,都变白了,途中遇见表姐,也许是因为她也工作在北京,所以才能想到她吧,这雪白的世界太美丽,我就拿着手机拍,拍了好多张,翻看手机相册的时候,一张也没找到,我慌了,天亮了,我醒来了,原来这只是个梦,但是我下意识的还是拿起手机翻看了一下相册,没有下雪的照片,美好的只是个梦,梦醒了,回味悠长,北京的冬天总是来的格外的早,11月,就会下雪,每年的冬天我都会说一句:冬天来了,该回家了。冬天,你快来吧!

评论(2)
©行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