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行者

终于,四月,春暖花开

三月十六中午,在午睡的时候,我爸叫醒我,说有回城的便车,我立马弹跳起来,以惊雷不急掩耳之势穿好衣服,收拾行李,大概10分钟之后,我就坐上了车。年前回村里奶奶家过年,后来封城封路,一呆就是40多天,也是三月中旬之后才慢慢解封。下车之后,冬眠了一整个冬天的垂柳都绿了,我也从山里走了出来。



三月二十八中午,我也在午睡啊,就突然收到12306发来的订票支付短信,预选的是三月二十九的票,申请回京的那几天,每天都在关注着进度,突然收到也是欣喜不已。我又立马起床,开始收拾行李,这次是要回北京。一个小时之后,我就坐上去十堰的车。在姐姐家住一晚,第二天就回了北京。


四月来,上半个月就在家隔离...


评论(1)
热度(1)
©行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