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行者

梦境

隔着好远的亲戚来我家吃饭,带来的礼物里面有雪糕,有各种烤串,包装的很好,正在我打开的时候,堂弟堂妹们都来了,我给他们分这些烤串,但实在是太多了,分了一些还有好多。

转场之后

晚上要去姑姑家吃饭,他们都已经先去了,我在离家很远的地方,打算回家骑车,这样晚上也能骑车回来,回家的途中发现了共享单车,但都是破破烂烂。外面是被大风吹过的场景,有好些路灯和树都被吹倒,循着轨迹来到一个小区,终于发现一个可骑的车,打开刚准备走,就下起雪,鹅毛大雪,蓝天白云下着大雪,和小区的建筑交相辉映,甚是美丽,我掏出手机拍照,但总是拍不到雪花。小区门口的保安拦着我不让出,我说这是共享单车,遂放行。

评论
©行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