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行者

2020-03-02 雨转阴

昨天晚上准备睡觉的时候开始下雨,然后一晚上都在淅淅沥沥地下着,半夜醒来好几次,也安安静静地听了好几次,颇为安心。雨水让空气变得湿润,被窝显得暖和,早上狠下心起来,新鲜空气扑面而来,这美好的一切。

早饭过后,在家办公,围在火炉边,外面雨下的大,屋里安静,外面哗哗声,特别像是夏天的梅雨时节,但这是春天啊。

上午很快就过去,午饭是焖面,在家这一个多月竟然一次都没吃过。

雨停了,但是太阳没有出来,也是阴沉沉的天气,冷冷的感觉,一下午的时间都在屋里,围在火炉旁工作,工作也没有多少。在家工作的这几个星期,从开始的不适应,到现在有些享受,时间是自己自由支配的,我享受的是工作结束之后的闲暇,如果在公司就没有这么自由了。远程工作如果能大力普及的话,我一定要住在这美丽的村庄小镇上,住在奶奶的身边。


评论
©行者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