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行者

昨晚的一场雨,沁人心脾

在周末快要结束的时候,窗外刮起大风,我听外面的人说下雨了,果真一会儿,大雨下来,我打开了窗子,凉风进来,瞬间凉爽了好多。


周五那天晚上的雨,下了很久,屋里仍然闷热,开窗也不管用,除非脑袋一直伸在外面,后半夜才好点。


浑身酸痛的我,躺下,闭上眼睛,听雨点打在玻璃上,打在树叶上,这雨声竟让人如此安心,在心里默默回忆童年的点点滴滴。假如说未来的某一天能够进行时光旅行,我一定会选在在七月,白天酷暑难耐,夜晚就卧听风吹雨,如若能赶上梅雨,那再好不过了,断断续续下半个月,山间云雾缭绕,出不了门,在家里发呆。回忆如阵阵花香,沁人心脾,脑袋一会儿就昏昏沉沉,沉睡过去,进入梦乡,这就是我的快速入睡技巧。


评论
热度(4)
©行者 | Powered by LOFTER